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关于北京大学第二十四届“挑战杯”系列赛事参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

  根据北京大学第二十四届“挑战杯”作品提交相关通知,现基础医学院团委就本次“挑战杯”赛事通知如下:

  “挑战杯”作品提交分为三部分,五四青年科学奖竞赛、跨学科竞赛和特别贡献奖竞赛,其中后两项为作者直接参加校级评定,不经过院系初评。

  参加跨学科竞赛和特别贡献奖竞赛的参赛者填好对应的立项表格(附件3、4)后,于4月8日24时前将填写完毕的立项表和作品的电子版发送至pkutzbtg2015@126.com,纸质版提交至新太阳学生中心118室。

  参加五四青年科学奖竞赛的参赛者,请于3月24日(周四)24时前将填写完毕的“北京大学第二十四届‘挑战杯’系列赛事五四青年科学奖竞赛立项表(附件2)”与参赛作品的电子版发送至 jctxlxxb@126.com,并将参赛作品的纸质版于3月25日(周五)前提交至基础医学院团委(生化楼313A)。

  后续基础医学院将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作品将受推荐参加校级评审。

  请有意愿参加“挑战杯”的个人及团队务必按时将所需材料按照要求提交,逾期提交无效。

  

  详细信息请见   附件1:五四青年科学奖竞赛立项表

  

  基础医学院团委

  20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