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十七大,争做新一代”――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为了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展示各支部风采,并进一步促进支部建设, 1226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生理楼一教举办了“学习十七大,争做新一代”支部风采大赛。

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刘帅和第四党支部的方冬主持。我们有幸请到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谷涛老师、医学部教育处学生科科长 方爱珍老师、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 赵姗老师、学生办公室 杨晓征老师 和罗友晖老师担任评委,共有七个党支部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党支部的代表分别利用精心准备的 PPTDV对本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党员资料的档案化管理到对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落实,各支部都将基础党建工作做的有条不紊。经纬民工子弟小学支教、北大六院病案室志愿服务、“红色1+ 1 志愿活动、盲道占用情况调查、学习十七大精神主题活动等特色活动层出不穷这些活动不仅在党员的思想建设和支部的形象建设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而且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之后,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晓鲁做了工作报告,她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还对下一届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活动最终,第七党支部凭借完善的党员发展制度和扎实的理论学习获得了一等奖,第六党支部以一部幽默活泼的DV作品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被第二党支部夺得,其他党支部的展示也各具特色,第一、三、四、五党支部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展示奖、最佳活动奖和最佳创意奖。

通过本次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我们在细致的党建工作和特色活动中充分领略了各支部的风采。不久,04级的党员们就要到医院去实习了,希望他们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也希望05级的党员们能将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200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