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阳光之家”优秀宿舍评选成功举办

  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阳光之家”优秀宿舍评选成功举办

925、26日两天,作为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阳光之家”优秀宿舍评选在秋意中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在北京2008奥运会和残奥会均顺利落幕之后进行,旨在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同时,展现我院同学的精神风貌,提高我院同学的综合素质,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帮助同学们营造更加阳光温馨的宿舍氛围。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30多个宿舍参与了本次活动。由团委、保卫处、后勤、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作为评委,对参选的宿舍进行了评分。

宿舍是每一位同学的家,宿舍的整洁、安全和温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评选的过程中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宿舍布置井然有序,床上床下整齐干净,宿舍同学热情大方。本次评选的过程中不仅注重整洁,也关注宿舍的文化建设:制作精美的“宿舍全家福”贴于宿舍一角,小盆栽在阳光下茁壮成长,精美的小饰品点缀宿舍。更有同学张显了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的美好记忆:她们用微笑圈拼出五环,编织成宿舍的标志;用福娃和福牛装点宿舍的一隅;用奥运和残奥的会旗为宿舍增色。同学们的创意把宿舍装扮得别具一格。保 卫处的老师还专门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提出了安全意见和建议。同 时评委老师们也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将宿舍这个家建设得更美好。最后 5#810,5#844,5#246,2#116,5#934,5#402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了奖励。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为美化宿舍,提高宿舍的品位动了不少脑筋,大家共同努力,把宿舍装点成了阳光和谐的家。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丰富了宿舍生活,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践行了“阳光宿舍,和谐校园”的活动宗旨。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将宿舍这个家建设得更加精彩!

 

                                     

 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生活部 胡晓晟/文 容晓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