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04级口腔班开展社区口腔健康宣传活动

2006916 下午,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04级八年制口腔班在小西天志强园小区举行了口腔健康社区宣传活动。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9·20爱牙日”,我们口腔班大部分同学来到位于小西天附近的志强园小区,本着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普及口腔保健意识的原则,我们在小区中心花园开展了社区宣传活动,并且有幸请来了口腔医院的师姐们与大家一起开展义诊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保持着较高的热情,尽己所能,解答咨询者的疑问,宣传口腔保健常识。内容丰富的各式展板与实用易懂的宣传资料使得宣传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关注,而同学们热情耐心的讲解更是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基于今年爱牙日“婴幼儿口腔保健”的主题,我们还特地为社区儿童进行了有关口腔健康的介绍,孩子们的热情非常高,我们借用牙模和牙刷边说边做,让他们能够掌握刷牙的正确方法。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本次宣传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为“爱牙日”的推广与促进人们关注口腔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

                                  基础医学院04级口腔班  李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