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网络部开展网络普及讲座

924日晚8点半,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网络部第一次网络普及讲座在生化楼三层中厅举行,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

8点半讲座正式开始。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赵姗老师也出席了这次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可见同学们对这场讲座都期待已久。讲座内容简洁实用,并有具体实例解释。本次讲座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办公软件技术培训,包括Microsoft Office系列ExcelPublisher的基本应用,分别由网络部干事,06级的梁辰飞和陈月靖主讲;第二部分为新闻稿件写作方法培训,由团学联组织部副部长戴帆帆主讲。每部分讲完以后有现场同学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讲座内容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课余的交流中增加了使用常用软件和新闻稿写作的技巧,增强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利用先进工具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和质量的能力。

此次讲座是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网络部本学期第一次大规模网络普及讲座,也是网络部网络及计算机知识系列普及讲座的第一部分。团学联网络部将根据同学所需,推出更多网络和计算机相关知识讲座和交流活动,敬请关注。

 

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网络部

200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