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拟于20207月下旬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夏令营的举办将有利于学生了解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科研和教学基本情况,有利于促进基础医学院导师与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品德,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能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者优先。

 3.欢迎医学和生物学背景本科生报名。此外,学院设有医学生物信息学、系统生物医学等交叉学科,欢迎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加入。

二、申请程序

1.下载并填写附件“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暑期夏令营成绩排名证明模板”。

2.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sbms.xly.allstudy.com,按照要求填写各项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73日。

学院审核并确定夏令营入营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系统中发布,并发送邮件通知。

三、活动安排:主要采取线上活动形式,请持续关注报名系统中通知。

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82802536

邮箱:lipingfeng@bjmu.edu.cnbyjcxly@126.com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065

 


相关附件: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暑期夏令营成绩排名证明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