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1月21日至22日,基础医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在昌平区英达生态度假村报告厅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的重要议题是听取并审议尹玉新院长代表行政领导班子及个人做的工作报告;听取管又飞、周春燕、万有、孙敏四位副院长述职报告;听取学院党委朱卫国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做的工作报告;听取谷涛、郭琦两位副书记述职报告;按照医学部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进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

        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院教代会代表出席大会,民主党派代表、各系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特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大会的安排,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尹玉新院长工作报告、各位副院长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配合医学部党委组织部下发并回收了对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评议测评表。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基础医学院处于全国医学院排头兵,面临着很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下,过去的一年基础医学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相信,有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职工不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会议期间,代表分两组进行讨论。各组代表认真审议院长报告,同时针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与学院发展建设相关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还对学院制定的教职工体检暂行规定进行了讨论。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卫国教授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指出,本次大会是继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一年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朱卫国书记希望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精诚团结,注重理论学习,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积极开展工作,服务于学院发展的大局,为创建和谐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09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