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基础医学院工会召开2009年度先进工会小组评审会

 

  为促进基础医学院工会各个工会小组之间的工作交流,鼓励工会工作成绩突出的工会小组,以带动学院工会小组工作的深入开展,基础医学院工会于2009年11月10日上午,举办了2009年度工会小组工作总结汇报暨先进工会小组评选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涛、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及学院工会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玉明主持。

  来自基础医学院各个系室的10个工会小组积极申报,参加本年度先进评选会工作的评选。按照学院工会本年度的评选要求,将选出6个先进工会小组。在认真听取了各工会小组工作汇报之后,评委们根据各工会小组在工会小组长手册使用、围绕系室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工会会员活动、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活动、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工会活动、组织代表参加教代会工作以及汇报情况(PPT使用)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评分。

  经过评委们公正、认真的打分,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以94.37分居第一名、细胞生物学系工会小组、病理学系工会小组分别以90.88和90.75分位居第二、第三。另外还有病理生理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免疫学系三个工会小组获评先进工会小组。学院工会将对获得先进的小组给予奖励,同时对罗友晖、张晓燕、符凤英、邵宏权、陈静、吕平六位工会组长给予鼓励。

  此次评选工作得到了工会小组的积极响应,通过交流学习起到了工会小组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作用,能够带动更多的工会小组认真开展好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基层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0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