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基础医学院工会召开2008年度先进工会小组评选会

        为促进基础医学院工会各个工会小组间的工作交流,鼓励工会工作突出的工会小组,以带动学院工会小组工作的深入开展,从而提升学院工会的整体工作,基础医学院工会于2008年12月16日下午,举办了2008年度工会小组工作总结汇报暨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小组长评选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涛、学院副院长孙敏、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及学院工会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玉明主持。     评选工作分两个组进行,从20人以下的9个工会小组中评选出2个、20人以上的11个工会小组中评选出3个先进工会小组。在各申报的工会小组工作汇报之后,评委们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打分:工会小组长手册使用(10分)、组织系室工会会员活动(30分)、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活动(30分)、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工会活动(20分)、组织代表参加教代会工作(5分)、汇报情况(PPT使用)(5分)。 经过评委们公正、认真的打分,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以92.30分居第一名、解剖学教研室以91.40分位居第二。另外还有基础医学院机关、病理学系、心血管所三个工会小组获评先进工会小组。五个先进工会小组的工会小组长:罗友晖、杨立元、吴金兰、邵宏权、赵蓓蕾五位被授予基础医学院工会2008年度优秀工会小组长称号。     此次评选工作得到了工会小组的积极响应,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工会小组认真做好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基层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08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