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关于参加医学部第47届田径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各系室工会小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建立和谐社会,推动医学部群体活动的开展,强化健身意识,展现北医师生精神风貌。医学部第47届田径运动会定于515日下午、16日全天召开。现将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

(一)个人项目:

1.男子甲组(六项): 100 1500 、跳高、跳远、铅球、1分钟颠足球;

2.男子乙组(六项): 100 1500 、跳高、跳远、铅球、1分钟颠足球;

3.男子丙组(六项):飞镖掷准、 1500 50 托球跑、铅球、掷实心球、1分钟颠足球;

4.男子丁组(六项):飞镖掷准、 1500 50 托球跑、铅球、掷实心球、1分钟颠足球;

5.女子甲组(六项): 100 8 00 、跳高、跳远、铅球、1分钟踢毽;

6.女子乙组(六项): 100 8 00 、跳高、跳远、铅球、1分钟踢毽;

7.女子丙组(六项):飞镖掷准、 800 50 托球跑、夹包掷远、掷实心球、1分钟踢毽;

8.女子丁组(六项):飞镖掷准、 800 50 托球跑、夹包掷远、掷实心球、1分钟踢毽;

(二)集体项目:

 12分钟集体跳绳比赛:每队12人(2人摇绳、10人跳,男女不限)

210X 50 迎面接力(55女)

3.“23足” 50 竞速 (基础医学院限报3队,每队至少有一名女子运动员);

43X 20 过草地 (领导组, 基础医学院限报一组  3人)

54X 100 接力   2  2女)

64X 400 接力   2  2女)

二、组别及年龄分段:

 1.男、女甲组: 7911 后出生;

 2.男、女乙组: 6911 ―― 781231 出生;

 3.男、女丙组: 5911 ―― 681231 出生;

 4.男、女丁组: 581231 前出生。

三、参加办法:

 1.只有基础医学院教职工方可报名参加,不得冒名顶替。

 2.报名办法:

1)每人限报2个单项 (集体项目除外),每单项学院可报4人;

2)集体项目除“23足”外,基础医学院只报1队;

3)请各工会小组于2009414日(星期二)下午530以前,将报名名单打印版上交学院工会。

4)按照医学部竞赛规程要求,报名的教职工请将身份证和一卡通复印在一张A4纸上。(注:08年参加第46届运动会的职工已经上交了身份证和一卡通复印件,名单已经下发各工会小组,本次报名不必再交。)

四、其他事项:

1.《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47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已经下发各组工会组长,有关其他未尽事项,请教职工在工会组长处查阅。

2.欢迎基础医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基础医学院工会将为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发放参与奖。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09 年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