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基础医学院工会召开2012年工会专项活动评审会

 

  为贯彻医学部工会“鼓励创新、加强宣传、优化队伍、扩大参与”的宗旨,结合迎接医学部百年庆典,更好的发挥工会小组的作用,使工会小组能独立的、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基础医学院工会研究决定,开展基础医学院工会专项活动。

  3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工会召开专项活动评审会。各系室工会小组精心策划了内容广泛、形式活泼的活动。各工会小组围绕活动的设计策划、、组织实施计划、经费预算、活动的目的效果进行了汇报,经学院工会委员会评审,立项的活动如下:

  1、微生物学  师生共建健康和谐快乐的科研生活——“趣味运动会”

  2、病理学      “我与北医共成长”—百年校庆系列专题活动

  3、药理学        教职工人文素质教育与培养

  4、医学遗传学   “让历史告诉未来”—系列学系历史主题交流会

  5、免疫学        百年有我——免疫学科普日活动

  6、神经生物学    “五个一”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的申报,得到了各系室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申报的活动体现了围绕学系中心工作、结合医学部百年庆典、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的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涛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专项活动,是贯彻医学部工会“重心下移,激活基层”工作方针的重要体现。各个工会小组要在系室领导的支持下按照活动计划,开展好各项活动,凝聚教职工,促进系室和谐发展,迎接医学部百年庆典。

                                      基础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