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基础医学院10名教职工参加“庆华诞、迎奥运”奥运马拉松北大路段长跑活动

        4月30日,在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北京大学团委和北京大学工会承办了“庆华诞、迎奥运”奥运马拉松北大路段长跑活动。医学部50名教职工参加本次长跑活动,基础医学院工会选派10名教职工参加医学部的队伍,他们是:郭琦、赵姗、罗友晖、杨晓征、吴金兰、马鸣晖、刘德亮、贾竹青、许强、王玉明。     北京大学鞠传进副校长、王丽梅副书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王丽梅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幕,鞠传进副校长致开幕词,聘请天安门护卫队国旗班的武警战士执行升旗仪式后,鞠传进副校长鸣枪,从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长跑队伍出发,途经五四路—未名湖南岸—档案馆—国际关系学院—求知路—北大东门—北京大学体育馆北门。在北京大学奥运乒乓球场馆前,我院10名教职工在“庆华诞,迎奥运”110尺横幅上签名,圆满完成了本次长跑活动。

                                                          基础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