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饱含深情地给你们写信,感谢你们在我身染疾病入院治疗以来给我的无私关怀、热心帮助、和体贴入微的照顾。

  自我确诊入院治疗以来,基础医学院领导、院工会、病理系领导、同事和同学们分别以各种精神和物质的方式给了我无私的支持和援助,院及系工会还专门为我举行了募捐活动,为我筹集治疗、营养的款项,让我充分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和人文关怀,感受到基础医学院师生对一名普通教职员工的深情厚谊。

  自1980年入北大医学部以来,我一直学习、工作、生活在医学部校园里,对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有着斩不断的情丝,这次生病又得到了这么多师生朋友的关心,你们的关心让我深切的感受到对北大医学部的归属感和身为一名北大医学部员工的自豪感,感受到人和人之间美好纯粹的友善的互助精神,感受到人生的美好和对生命的眷恋。

  多少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此刻心中的感激之情。我唯有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以对生命的敬畏之情树立战胜病魔的决心,以一个乐观向上的生活热情面对人生的小小挫折,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对我的无私帮助和美好祝愿!

  在此,我还要替我的双亲和亲属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作为一名癌症患者,我深深地感受到健康的身体是家庭、事业等等我们孜孜以求的基础。因此我还要向广大师生朋友们强烈呼吁:在给予他人关爱的同时,也多多保重自己的身体,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此致

  夏安!

        侯琳                          

  

201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