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通知

工会通知

关于评选2010年度医学部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各系室:

        为进一步促进医学部“号、手”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化,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医学部团委决定开展评选表彰2010年度医学部“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按照医学部评选表彰活动通知的要求,基础医学院拟申报2名候选人参加青年岗位能手的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0年度在医学部开展“号、手”争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个人。

(二)评选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2)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敬业爱岗,勤奋工作。

(3)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业务技能和知识,成为业务技术尖子,具有自主创新成果者优先。

(4)优质并超额完成本岗位各项年度考核指标,成绩突出。

(5)在本单位、本系统组织的技术评比、业务考核等活动中成绩优异,受到表彰,其业务水平得到群众认可,或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

(三)推荐名额

        各单位可推荐1-2名优秀青年申报医学部“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基础医学院根据各系室推荐情况,推荐1-2名申报医学部“青年岗位能手”。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推荐。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申报青年岗位能手的个人需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岗位能手申报表》并上交20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上述材料各一份,连同电子版于2011年5月17日前报基础医学院工会。

(二)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严格把握推荐个人的条件,广泛听取基层意见,保证“青年岗位能手”的先进性。

(三)大力宣传,扩大影响。做好宣传工作,发挥媒体和网络的作用,加大典型宣传力度,在单位营造崇尚技能、学练技能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岗位能手”创建活动的长期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82802400

电子邮箱:jichugh@bjmu.edu.cn

附件: 《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岗位能手申报表》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