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通知

工会通知

关于推荐医学部第三届“女教职工之星”候选人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落实全总、市总工会对女职工工作的整体要求,以“巾帼建功”为主题,开展具有女性特点和行业特色的岗位创新活动,更好的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献身医疗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医学部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医学部第三届“女教职工之星”推荐评选活动。现将基础医学院工会推荐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增强女教职工创新创业的意识,激励女教职工自强自立精神,提高女教职工创新发展的本领,展示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的风采。通过开展活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学习创新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形成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充分展示女教职工的创新成果;表彰具有广泛影响的创新典型。

二、医学部“女教职工之星”评选条件

1、能自觉履行女教职工的权利和义务,能在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献计献策,努力工作,业绩突出。

2、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有较高的业务水平。

3、严谨治学,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具有较为坚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教学、科研等方面成绩显著。

4、科学管理,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服务师生,勇于开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能营造民主、和谐、温馨的人际关系。在教育子女、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等方面具有女性的优良美德。

三、评比表彰

1、医学部工会拟评选表彰“女教职工之星”10名。

2、对评选出来的“女教职工之星”将进行集中表彰。

3、各工会小组请于7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1000字以内)报基础医学院工会。书面材料请加盖各系室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到基础工会邮箱。

4、学院工会将推荐一名候选人参加医学部工会“女教职工之星”的评选。

联系人:王玉明

电话:82802400

电子邮箱:jichugh@bjmu.edu.cn

附:医学部“女教职工之星”推荐表( 医学部工会网页下载专区 )

(医学部主页 - 校园文化 - 工会 - 下载专区)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