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通知

工会通知

关于邀请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参加秦伯益院士“遵循科学规律,促进自主创新”讲座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

    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基础医学教育分会、教育部基础医学专业与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由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将于2010年4月17-18日在我校召开。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高等医学院校和教师树立以学生为本、注重能力和素质培养的教育理念,加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技能和科研思维的培训,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探索并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

    4月17日上午9:30 — 11:30的开幕式上,特邀请到军事医学科学院秦伯益院士作“遵循科学规律,促进自主创新”的专题报告,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记继续教育学分!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

                                                基础医学院工会

                                                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