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通知

工会通知

关于评选“首都教育先锋”创建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各系室: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高校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和创新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北京市教育工会根据全总“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一五’,和谐奔小康”竞赛活动安排,将“工人先锋号”创建、“教育创新(经济技术创新)”等系列活动与高等教育的实际相结合,在全市高校系统广泛开展“首都教育先锋”创建活动。     “首都教育先锋”创建活动各奖项的评选原则上每两年开展一次。北京市教育工会将从“首都教育先锋”创建活动评选的各类先进中推荐“工人先锋号”、“教育创新”工程的候选个人和候选集体。     “首都教育先锋”创建活动所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优先推荐参评首都劳动奖状和首都劳动奖章。
    “首都教育先锋”先进个人评比范围是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包含非在编职工)。教学创新先进个人的评选对象是教学岗位教师,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是科研岗位教职工,管理创新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是管理和教辅岗位教职工,技术创新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是工勤岗位教职工。 个人奖项:教学创新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管理创新先进个人、技术创新先进个人,在以上四项个人奖项基础上分别产生教学创新标兵、科技创新标兵、管理创新标兵、技术创新能手。 全市高校系统共评选10名教学创新标兵、10名科技创新标兵、10名管理创新标兵、10名技术创新能手。 先进个人(标兵、能手)的评选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国家的教育方针。
    2.精于本职业务,工作创新成果显著。
    3.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受到师生的赞誉。
    4.关爱学生、尊重学生,注重对学生的精神引领。
    5.热爱生活,身心健康。     按照上级工会对评选活动的部署,基础医学院拟申报“首都教育先锋”先进个人候选人1名上报医学部工会,参加评选后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基础医学院各系室如申报候选人,请于2008年10月15日前将申报人材料上交基础医学院工会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致 jichugh@bjmu.edu.cn。申报材料要求如下:先进个人推荐表一份,事迹简介500字,用A4纸打印,标题用小2号宋体加黑,正文4号仿宋。事迹简介应包括:姓名、性别、职称、职务、工作单位、主要荣誉及工作业绩简述等。同时需要提交个人生活照一张(电子版)。 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工会 2008年9月22日   附:“首都教育先锋”先进个人登记表   附件: “首都教育先锋”先进个人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年龄   民族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职务   职称  
工作单位  
参评奖项 (打勾) 教学创新先进个人   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管理创新先进个人   技术创新先进个人  
是否参加相应级别标兵(能手)评选 (在是或否上打勾)
何时获何种荣誉称号                
  简要事迹:                                                                            
学  生   评  价         校、院学生会主席或班长签名:             200  年   月   日
学  校   工  会   意  见                                              200  年   月  日(盖章)
学  校   党  委   意  见                                              200  年  月  日(盖章)
市教育   工 会   意 见                                              200  年  月  日(盖章)
说  明 此表一式两份,可用A4纸打印。
                                                  北京市教育工会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