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通知

工会通知

关于参加医学部工会《和谐之春》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了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切磋摄影技术、展现个人艺术才华的舞台。倡导“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新理念。医学部工会将于2010年教师节期间举办《和谐之春》摄影比赛活动。现将组织教职工参与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1、反映祖国壮丽山河的风景照。

2、表现教职工和百姓百态的人物照。

3、表现各类活动纪实瞬间照。

二、作品要求:

1.  摄影作品规格8寸或10寸。并另附页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名称、内容介绍及相关背景说明。

2. 医学部教职工均可参加,参赛者每人报送单张作品1幅或组照1组,每组组照不超过4幅。

3.作品不得用电脑修改制作。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其余参赛作品均为优秀奖。

四、报送作品截止日期:2010年8月24日。

请各单位工会小组按照上述要求将本单位教职工的摄影作品送交基础医学院工会。获奖作品医学部工会将于年底编辑出版2011年台历。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