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 工会通知

工会通知

关于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

关于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

各单位工会小组:

      4月14日清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为帮助灾区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北京市总工会等单位发起了“温暖玉树北京职工在行动”募捐活动。

      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广大医务人员和教职员工在历次突发性社会灾难面前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倡议医学部广大教职工同志们向玉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捐赠善款,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医学部工会于4月20日下发了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的倡议书,请基础医学院各系室工会小组按照医学部工会的要求广泛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接收广大教职工自愿向灾区人民捐赠的善款,并做好登记工作,捐款统一交到基础医学院工会。捐款将由医学部工会转交到北京市教育工会。医学部工会将通过《教工之声》公布捐款名单,并向捐款人颁发捐款证书。

      捐款时间:4月21日——28日

      联系电话:82802400

      联系人:王玉明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