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关于2022年申请上调二级、三级教授岗位级别的通知


各系室、研究所:

接医学部人事处通知,已是三级或四级教授岗位级别的正教授现有机会申请上调至二级或三级。如你单位有符合条件(见附件一)上调的正教授,请填写《正高级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推荐人员情况简表》、《2022年拟聘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和《近5年业绩汇总表》,表格从学院网页上下载,同时按表中所列项目提交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和符合学校规定激励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请申请人于6月9日11:00前将材料的电子版发至huihongchen@bjmu.edu.cn , 同时以系为单位提交系主任签字盖章的申报者名单,并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医学科技楼西楼302室)。特别说明:只有达到医学部规定的条件才能申请调整,即:要达到任职时间和激励条件项数的要求(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注:

1、凡思想政治或师德师风评估不合格或出现问题者,各系所不得推荐。

2、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或初次就业“不确定档次”者,方可申请聘任高一级岗位。

3、2022年9月1日前未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方可提出申请。

4、岗位工资标准(该标准为工资条的第一项):

 四级教授岗位的工资标准是4080元、 三级教授岗位的工资标准是4660元、   二级教授岗位的工资标准是5370元。

     5、 填表说明:

   (1)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二级、三级岗位推荐人员情况简表》中的“五、任现岗位以来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情况”,个人需综合评价本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情况,并说明有无违反教师行为规范的情形,同时由所在单位党支部出具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项评估报告,对晋升高一级通用岗位人员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进行评价,对是否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是否在处分期、是否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等情况做出明确说明,由所在单位党支部书记签字。

   (2)《近5年业绩汇总表》纸质版相应位置需系主任、学院教学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分别签字盖章。

6、激励条件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附件一:医学部本部各类岗位聘任操作表

附件二: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激励条件一览表

   基础医学院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