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面向院内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名,欢迎学院热爱学生管理工作的教师积极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负责学院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协助团委、党总支指导学生的党、团组织活动,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负责学生的学年鉴定、综合素质测评以及做好学生的困难补助、奖学金、贷学金、学费减免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审核及发放等工作;协助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学生课堂、参加学生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和处理;对学生进行校风、学风和校纪校规教育,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二、应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中共党员,热爱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工作认真,团结协作,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2.具有医学教育背景为好,教育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亦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文笔流畅,具备一定的政策水平。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word,excel,ppt等),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及沟通能力。  

4年龄在40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jichuzp@bjmu.edu.cn并以“应聘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作为邮件的主题,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2801451

2.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9
  3.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基础医学院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