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招聘应届毕业生启事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位人员3名,教辅岗位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教学科研岗位:从事基础医学院相关学科教学和科研工作。

  (二)教辅岗位:从事病理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医学遗传学等教学辅助、科研辅助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要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够顾全大局、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具体岗位要求条件如下:

  (一)教学科研岗位:

  1.应届博士毕业生,必须在2016年7月前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教育背景,基础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3.博士期间在PNAS及以上水平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

  (二)教辅岗位: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2.具有医学、药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3.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相关的技术技能,掌握生化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细胞遗传学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资料

  1.个人简历及自我陈述(包括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工作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实践、教学、科研工作业绩等。科研工作需列明科研项目、科研论文(附全文PDF版,并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著作等有关内容。

  2.主要代表作、学位证书、获奖等重要材料电子版。

  四、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6年3月21日前将应聘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至huihongchen@bjmu.edu.cn,并以“应聘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岗---姓名”或“应聘基础医学院XX学教辅岗---姓名”作为邮件的主题。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2801451。

  

  基础医学院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