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加强“十一”期间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的通知 ”的通知

各系(实验室):

        为确保“十一”国庆放假期间全校各实验室安全运行,保证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各系、实验室在放假前应加强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及时排查、解决安全隐患,提前安排好“十一”国庆放假期间的值班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检查各实验室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检查危险化学试剂、放射性物品库及各种特殊仪器设备的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相关的技术防范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等。如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加强仪器设备特别是大型仪器设备安全使用和管理工作,落实防范措施。 三、加强各类气体钢瓶的管理,特别要将钢瓶固定安全,以防发事事故; 四、严格按实验室废物分类处置原则及时处理实验室废弃物,以免造成环境和人的污染。 特此通知。

 基础医学院 

  2014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