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够顾全大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   具有扎实的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教育背景,热爱教学、科研工作,具有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应届博士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178月前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在本学科领域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二、申请资料

  1.个人简历及自我陈述(包括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工作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实践、教学、科研工作业绩等。科研工作需列明科研项目、科研论文(附全文PDF版,并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著作等有关内容。

  2.主要代表作、学位证书、获奖等重要材料电子版。

  三、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220日前将应聘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至jichuzp@bjmu.edu.cn,并以应聘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岗---姓名作为邮件的主题。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2801451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6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