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免疫学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开放课题招标指南



卫健委医学免疫学重点实验室199510月由卫生部批准建立,20184月重新认定,依托北京大学,以探索学科前沿上的新发现、新原理、新方法、新规律的重大原创性科学研究为总体定位,目前围绕五个研究方向开展研究。为发挥学科优势和平台资源作用,促进实验室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和交流,2021年度卫健委医学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拟对国内外同行进行开放课题招标,招标指南如下:


一、研究方向:

1、免疫细胞发育与分化

2、免疫功能基因组学

3、B细胞来源免疫球蛋白的研究

4、肿瘤免疫

5、感染免疫

二、研究年限:2021.122023.12

三、研究经费资助标准:3万、6万;

四、资助对象: 符合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并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国内外研究人员,均可申请本基金。

五、申请时间:20211232400前,请关注申请材料要求,过时不再受理。

六、立项结果:20211215日见网站公示。

七、注意事项:

1、申请者需与我重点室固定研究人员开展合作研究,对拟申报的课题进行讨论,重点关注前期合作基础,形成课题研究计划。

2、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签章同意后,需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寄到本实验室,并将申请书的电子版发至 sunxiuyuan@bjmu.edu.cn

3、管理办法详见附件2 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使用及管理规定。


对上述各项的解释权为本实验室领导小组。



卫健委医学免疫学重点实验室

2021.11.15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心楼703室免疫。

邮编:100191

联系人:孙秀媛老师

联系电话:13811607400

Emailsunxiuyuan@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