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北京大学关于选派2016-2017年度校际交流学者的通知

  

  

各系、所:

  如有申请者,请于11月19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生化楼302A室,Tel:82801451)。            

  基础学院办 

  2015年10月23日

  

  

  北京大学关于选派2016-2017年度校际交流学者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校际交流选拔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2016-2017 年度校际交流学者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与名额:

  1、选派人员应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外语基础,身心健康,符合本单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

  2、被选派者在医学部连续工作至少2年以上。

  3、根据需要和人才培养的目标,各单位可推荐1-3名人选,并根据推荐人选情况排好优先顺序。

  4、综合考虑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申请人已取得的科研成果、接收学校的实际情况、申请人的外语水平决定派出学校。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青年教职工。

  5、2016-2017年度校际交流学校名额及待遇概况见本通知附件。

  二、所需材料:

  1、校际交流申请表(一份)。

  2、校际交流申请人信息汇总表(一份)。

  3、候选人详细简历(中英文各一份)、研修计划书(中英文各一份)。

  4、候选人外语水平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一份。外语要求按北京大学人事部“关于修订我校校际交流外语要求的通知”规定执行。

  5、半年内的体检证明。

  6、待正式确定候选人的交流学校后,需候选人准备2-3封推荐信(英文)。

  第1、2、3、4、5项材料请务必于2015年11月25日16:00前报医学部人事处人才办(行政1号楼524),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到rencai@bjmu.edu.cn。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选报学校时,一定要先上网查询接收学校是否有合适的专业和院系。

  2、一旦交流学校确定接收,本人不得无故推迟行期或中途要求更换交流学校,否则取消下一年度所在单位的交流学者名额。

  3、每个候选人最多可选择3所交流学校,其中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的大学只能填报1所。

  四、联系方式

  有疑问请与人事处人才办联系

  联系人:向俊82801627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

  2015年10月23日

  

  

  

附件:1、 2016-2017年度校际交流名额及待遇概况

      2、 校际交流申请表

     3、 校际交流申请人信息汇总表

     4、 关于修订我校校际交流外语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