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基础医学院学院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启动学院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的选聘工作,本次选聘工作将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和《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学院内公开进行选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聘原则

1.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二、基本任职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政策法规,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秉公办事,行为规范。

2.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具有服务意识,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团结协作,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3. 热爱学院管理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4. 熟练使用办公系统,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公文处理能力,具备独立起草工作文件的能力。

三、岗位与职责

1.学院办公室副主任1人:配合主任负责学院办公室的党务工作。

2.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1人:配合主任负责科研管理工作。

3.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1人:配合主任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

四、聘任资格

1. 具有硕士学历及生物医学相关教育背景。

2. 新聘办公室副主任年龄一般在 45 周岁以下,须在管理岗位工作两年以上,如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须在管理岗位工作一年及以上。

五、选聘程序

1. 发布选聘通知,启动选聘工作;

2. 民主推荐、自荐;

3. 通过应聘答辩、民主测评,讨论确定拟聘人选;

4. 对拟聘人选进行组织考察;

5. 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批;

6. 拟聘人选公示一周;

7. 按照干部管理和任免程序任命。

六、工作安排

1.民主推荐、自荐时间: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9日。

2.民主推荐表和自荐表(见附件)于9月19日前送至科技楼西楼302-2房间;电子版发至huihongchen@bjmu.edu.cn。

3. 联系人:陈慧红 联系电话:82801451



基础医学院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