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2016年申请上调二级、三级教授岗位级别的通知

 

各系、室:

接医学部人事处通知,已是三级或四级教授岗位级别的正教授现有机会申请上调至二级或三级。其中,三级调二级1个名额,四级调三级4个名额。如你单位有符合条件(见附件一)上调的正教授,请填写《正高级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推荐人员情况简表》和《近5年业绩汇总表》,表格从学院网页上下载,同时按表中所列项目提交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请于6月21日中午 11:00前将材料的电子版发至学院办陈慧红老师处huihongchen@bjmu.edu.cn , 同时以系为单位提交系主任签字盖章的申报者名单。特别说明:只有达到医学部规定的条件才能申请调整,即:要达到任职时间和激励条件项数的要求(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注:

       四级教授岗位的工资标准是1420元、 三级教授岗位的工资标准是1630元、    二级教授岗位的工资标准是1900元。 (该标准为工资条的第一项)


   附 件一:医学部本部各类岗位聘任操作表(见纸质版通知)

 

 

   附件二: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激励条件一览表(见纸质版通知)

 

 

 

 

                                           

基础医学院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