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机关办公室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基础医学院公开选聘学院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各1人,学生办公室副主任1人,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2人,欢迎学院热爱管理工作的教职工应聘。

  一、聘任岗位与职责

  1.  学院办公室主任:负责本办公室的全面工作,组织本办公室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  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配合主任负责学院办公室行政工作。

  3.  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配合主任负责学生管理工作。

  4.  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承担科研管理工作、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二、聘任基本要求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政策法规,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秉公办事,行为规范。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具有服务意识,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团结协作,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3. 热爱学院管理工作,具有履行本岗位工作能力、组织和管理能力,熟练掌握与本职工作有关的政策规定。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语言文字表达和公文处理能力,具备独立起草工作文件的能力。

  5.身体健康,能够履行岗位职责。

  三、聘任资格与条件

  1. 学院办公室主任年龄一般在48周岁以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一般在45周岁以下,学生办公室副主任一般在35周岁以下,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般在40周岁以下;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

  2. 学院办公室主任,要求具有医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中共党员,具有学院一线岗位工作经历、行政管理和党务工作经验。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要求具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3. 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要求具有医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中共党员,熟悉学生工作,具有2年以上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科研管理岗位应具有科研工作经历,如作为负责人承担过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SCI论文;研究生管理岗位应具有医学或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位。

  5.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聘任原则与程序

  执行《北京大学医学部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和《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1.民主推荐、自荐;

  2.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参加答辩;

  3.民主测评、讨论决定、公示等;

  4.按照程序任命。

  五、工作安排

  1.民主推荐、自荐时间:2019年6月3日至2019年6月13日。

  2.请将民主推荐表和自荐表(从学院网页下载专区下载)于6月13日前送至行政2号楼240房间;电子版发至huihongchen@bjmu.edu.cn。

  3.联系人:陈慧红  联系电话:1451

  

  基础医学院   

  2019年6月3日

  相关附件:

  1. 基础医学院机关办公室选聘岗位民主推荐表

  2. 基础医学院机关办公室选聘岗位个人自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