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关于2013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人才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室:

  按照北医(2012)部人字10号《关于印发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人才奖励计划的通知》要求,学院已开始2013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人才奖励计划》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请系室严格按照附件1和附件2的要求组织教师申报。

  二. 申报人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三. 申报人工作业绩的统计年限为2011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四. 申报人须填写 <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人才奖励计划申请表> 和<2013年优秀人才奖励计划申报简表>(相关表格从学院主页上下载),申请表填好打印后请系主任签字盖章,于3月31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陈老师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huihongchen@bjmu.edu.cn。TEL:82801451.

  五.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网下申报双重模式,经学院评审后通过人员还须上网填报相关信息参加医学部的评审,网址为:http://xkb.bjmu.edu.cn

  附件1: 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人才奖励计划

  附件2: 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人才奖励计划评选条件

  

基础医学院  

2014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