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开展“假期,去哪儿了”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各系、室:

  寒假刚刚结束,在这个假期里有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有人选择以欣赏怡人风景的方式舒缓期末紧绷的神经,有人则在春运的熙熙攘攘中前行,为了亲人团聚那一刻的喜悦和感动。为了反映我院职工生活面貌,加强相互交流,学院拟开展“假期,去哪儿了”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以记录寒假期间工作、生活为主题,向全院师生征集相关作品。

一、作品要求:

  1、作品以记录寒假期间工作、生活为主题,不限题材及形式(可以为照片、游记、散文、诗歌等形式);

  2、如图文并茂请自行设计排版;

  3、摄影作品每人不超过3张,其选用照片应未经任何软件修饰;

  4、如提交图片作品(摄影作品或图文并茂)大小应在1M以上;

  5、请在邮件中注明您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如果您用新浪微博,请您注明您的微博昵称。

二、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不评选,只设参与奖,投稿既为参与奖,优秀作品将在生化楼一楼及学院网页展出。

三、投稿办法

  请将作品发送至jichudx@163.com,投稿截止日期为3月10日。

  联系人:王玉明  8280 2400

  马鸣晖  8280 1684

  请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投稿。

基础医学院党委、工会

2014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