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医学部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医学部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历史悠久,在我系历史中出现了一大批卓有建树的生理学家如我国第一代生理学家沈隽琪教授,王志均院士、韩济生院士、韩启德院士等,在数代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生理学专业与时俱进,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先后被批准为硕士点、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并被评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基础医学院院内招聘教学技术系列职工一名,优先基础医学院现有职工,包括教师或者研究系列的老师转岗,主要负责机能实验教学工作。

  一、招聘岗位:教学技术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转岗教师优先。

  2、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背景;有较好的计算机基础,能够维护网页;英语4级,能够阅读大型仪器使用说明。

  3、热爱技术员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热爱本专业工作,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踏实、有协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三、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正式工作人员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英文等级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寄送至: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 陈月萍 邮编:100191

     2.电子邮件:ychen15@bjmu.edu.cn

     3.联系方式:陈月萍  电  话:82801455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4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