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系、研究所:

如有申请者,请按通知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于418日前将所在学系主任签字盖章的个人申请书和《单位推荐意见表》及相关申请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科技楼西楼302-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huihongchen@bjmu.edu.cn



基础医学院 

2023317

  

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及教师:

为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对于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有关要求,国家留学基金委启动“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重点资助高校教师赴政府间国际组织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含学术类国际组织)短期工作,同时可资助高校教师赴国外的国际组织研究机构或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优势的国外高校开展国际组织相关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候选人应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2、候选人应在北大全职工作2年以上的在职在编教学科研人员;预计在外留学时间应在本人当期聘用合同之内。

3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21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4、申请时应为所在高校从事国际组织相关课程教学、开展国际组织相关课题研究或从事国际组织相关工作的在职教师。

5、申请时已获得国际组织或国外高校(机构)的正式邀请信。

6、外语水平需达到《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外语合格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14)规定的要求。

7、符合《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办法(试行)》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26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网上报名

     请申请人于2023410日至421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s://sa.csc.edu.cn/student)填写《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按照《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27)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


三、书面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20234211600将《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中所列的所有材料一式一份及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的个人申请书一份交至医学部人事处师资办公室(行政一号楼524)。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需由所在单位填写并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请各单位人事干部将本单位申请人的单位推荐意见汇总后,同时发送电子版至rencai@bjmu.edu.cn


四、项目说明及相关文件

    关于项目的详细内容请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26


五、联系人

     易鸣,82801627rencai@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