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关于公开招聘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系主任的启事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为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系系主任,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师德高尚,学风严谨,身体健康,能全职在基础医学院工作。

  2、在国际一流大学担任副高级及以上职务,或国内高水平大学担任正高级职务,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国际学术影响力,能够准确把握相关学科的发展趋势。

  3、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开拓创新意识强,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4、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因工作需要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申请材料

  详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科研项目等);

  个人简介,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和影响;

  现任职务证明;

  3封同行专家推荐信。

  三、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6年6月3日前将以上申请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至huihongchen@bjmu.edu.cn 初选合格者将进行面试答辩,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10-82801451。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