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医学部关于举办“医路心语”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4,春光正好,我们正循着煦日和风迈向属于北医人的未来。由理想启程,与信念为伴,我们总会领略不同的风景,也会经历不一样的心情。

  这一路,有杏林医人无影灯下的妙手回春,有白衣学者实验室里的攻坚克难;三尺讲台上,医教园丁辛苦耕耘、育人不倦;灯影墨香中,北医学子坚韧磨砺、奋进不息。

  这“医路”,我们永远不曾独行。就一起分享彼此的心路思语吧,写下你的故事、你的思考、你的感动、你的期盼,让我们互相倾听、彼此激励。

  北大医学部宣传部举办“医路心语”主题征文活动,希望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踊跃投稿。优秀征文作品将在北医新闻网和《北医人》杂志等媒体以专题的形式予以刊登。征文活动结束后,宣传部将对优秀征文及其作者进行评选表彰。

  征文活动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以“医路心语”为主题,所谓“医路”,既可以是读医求学之路、又可以是教医育人之路、还可以是行医问诊之路。可以结合自己求学、从医、教学、科研等与医学相关的经历,讲故事、谈感悟、说梦想。

  二、征文对象: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欢迎一切形式的来稿,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四、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9月26日。

  五、提交方式:请发至邮箱jichudx@163.com。

  六、联系方式:马鸣晖8280 1684。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14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