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系(室)、研究所:

基础医学院2016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今年评审标准原则上依据2014年12月启用的《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条例》(见医学部人事处网页政策园地)执行。请各系的申请者按条例的要求申报,同时各系要对本单位申请者的水平严格把关,要根据申请者的综合能力、实际贡献和本系的实际需要严格审核推荐,上报学院。

2.申请晋升教师系列者应完成本学科现任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的平均教学任务。

3.凡申请晋升讲师、主管技师或助理研究员者要提交发表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退回。申请者提交发表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

4. 凡后取本科或专科学历者,在上交申请材料时需提交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退回。

5.时间安排:

1)10月13日---10月23日完成个人申请、科室考核、推荐工作,各系室统一将职务审批表等材料于10月23日前交到基础学院办(生化楼302A室)陈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2)定于11月中上旬院学术委员会评定。

6.关于填写职务审批表的有关事宜:

1)申请者需填写的所有表格均从医学部人事处网页的下载专区上下载。下载的表格一律采用A4纸双面打印。

2)申请晋升者要填写的表格是:主系列(教学、科研)《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非主系列(技术员、管理)《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

3)申请职务确认者要填写的表格是《确认北京大学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注:申请职务确认者是指以前在其他单位(除北医)曾被评过同级别的职称,现要对该级别的职称进行确认者。

4)申请确定者需填写的表格是《确定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和《研究生定级工资审批表》。注:申请确定者是指2016年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并且从未有过职称者。

7.2016年中初级专业和外语考试成绩可电话查询,TEL:1451。

                                                                                      

基础医学院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