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解剖技术员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解剖技术员1名,主要从事解剖教学辅助和实验室标本的管理等工作。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北京户口,本科或以上学历,男性,年龄不超过35岁,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医学或者法学教育背景,工作踏实肯干,团结热心,喜爱解剖相关工作,能够顾全大局、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待人随和,能保证随时到岗工作。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法律意识,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4. 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17年8月前获得学位。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

  1.学习和工作简历及自我陈述(包括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2.学位证书等重要材料电子版。

  三、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2月20日前将应聘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至jichuzp@bjmu.edu.cn,并以“应聘基础医学院解剖技术员---姓名”作为邮件的主题。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2801451。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