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及北京大学《关于评选2020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和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现启动2020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6级医学实验技术和2015级基础医学本科出口的学生。

     二、评选条件

     1. 符合学生个人奖励评选基本条件;

     2. 在校期间获得过北京大学个人年度奖励;

    3.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安排,主动履行公民义务,表现出较强的公民责任意识,无违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情况。

      4.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在校期间有重要发明创造或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应届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5. 对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学生典型(以下简称参军学生典型),可优先推荐评选;

      6. 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西部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以及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典型(以下简称就业学生典型),可优先推荐评选,在校期间获得过北京大学个人年度奖励的评选条件可适当放宽;

       7.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必须从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中择优推荐。

      三、具体要求

      请经班级推荐符合条件的且有申请意向的同学于2020422日下午16:00前将个人获奖情况、学生工作及活动经历、全学程学习成绩绩点和全学程综合测评排名以word形式(文件名命名为班级+姓名)将电子版发至学办邮箱:jxb@bjmu.edu.cn。逾期不候。

      学院将依照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进行初审和考察,并将初选名单进行公示。

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