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基础医学院2021春季优秀毕业生(校级和市级)公示

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

2021年度“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春季)和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春季)的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学院依据评选2021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春季)和“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春季)的通知要求开展评选工作。各毕业生班级评奖工作小组按照通知精神组织推选,同时发挥党、团支部作用,经班主任、导师、学系评奖工作小组民主评议后,向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提出推荐名单。工作小组根据评选要求进行评选,并按照不超过应届毕业生总人数15%的比例确定基础医学院2021年春季“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初评推荐名单。同时按照评审程序,工作小组从学院初评推荐的“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中,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优中选优,按评选比例不超过院系应届毕业生总人数5%的比例确定基础医学院“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初评推荐名单。

现将学院的初评推荐名单上报医学部,并进行学院范围内的公示。公示日期为2020年12月17日-2020年12月22日。如对以上初评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基础医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徐兰82805405  xulan@bjmu.edu.cn

 

附:基础医学院2021北京大学及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春)公示名单

 

基础医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20.12.17

 

 

 


相关附件:   基础医学院-2021年优秀毕业生(春季)初评推荐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