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北医纪发〔2006〕2号文件的要求,我院于 2006年6月8日6:00在生化楼308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 任柯杨教授,纪委孔繁红副书记,组织部顾芸部长到会并讲了话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卫国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从晚六点开到晚八点多,整个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会场气氛融洽,和谐团结。首先,祝虹副院长将基础医学院的财经状况及各项经费的管理思路、规章制度给大家做了汇报,并回答了医学部领导关心的问题。谷涛副书记也将党费管理的规章制度及管理的最新变化做了汇报。每一名班子成员都围绕生活会的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认真查找个人在分管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主要问题。会上,对征求上来的群众意见进行了如实反馈,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些意见建议可以看出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对院班子最近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并且信任和关心爱护的,意见是诚恳的,态度是积极的,是从关心学院发展和爱护班子的角度来提意见和建议的。可以看出他们希望院班子继续增强领导能力和战斗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开创工作新局面。大家一致表示,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正确对待、认真思考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以自己思想素质的提高和工作的不断进步来回报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柯杨主任对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实事求是的评价。她认为我院领导班子是清廉的,经费管理得很好,感谢院班子各位成员的工作,从学生和教师的反应来看,学院的进展很不错。顾江院长也对我院财经上的困难做了阐述,决心拓宽思路,将学院的财政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朱卫国书记总结说,院班子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财务管理是公开透明的,我院建立了比较健全的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医学部对我院工作的较好印象,使我院很受鼓舞,今后院班子将继续努力工作。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