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亲切的接见,巨大的鼓励(图)

   

      近日,基础医学院生物物理系文宗曜教授的博士研究生曾柱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韩启德院士亲切的接见。

    韩主任对曾柱获得北京大学“五四奖章”表示祝贺,并推荐曾柱去美国钱煦教授处进修学习。他审阅了曾柱毕业论文《正常和肝癌微环境下CD14+单核细胞来源的树突状细胞的微观流变学和蛋白质组学研究》,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告之曾柱:作为学物理的进入医学研究领域,要有更高的远见,在国外可多学几年,扩大现有研究领域,学好包括控制论在内的多交叉学科知识,以便研究复杂的人体病理生理系统,为进一步发展我校血液流变学研究中心作更大贡献,并希望他将来学成回校为国效劳。        领导的亲切会见,对曾柱是巨大的鼓励,他表示,一定牢记韩主任的教导,将继续刻苦努力学习,奋斗不息,为国争光。     (基础医学院生物物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