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六届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为北京大学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演示竞赛做准备,2006年10月31日下午在生化楼三楼中厅举办了“第六届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由院工会和教办共同组织,得到了学院和各系室的大力支持,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由基础医学院行政副院长祝虹主持,基础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学军教授、党委书记朱卫国教授、病理学系宫恩聪教授、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于英心教授、吴立玲教授、免疫学系尚红生副教授和病原生物学系高兴政教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各系室青年教师也积极到场观看了比赛。
选手们在20分钟时间内将自己精心制作的课件和讲解精彩地展现给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的陈白羽老师脱颖而出,夺得本届比赛的一等奖,细胞生物学系的白云老师和生理与病生理学系的王瑾瑜老师获得二等奖,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的祁丽花老师、细胞生物学系的杜晓娟老师和病理学系的郭丽梅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均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李学军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认为各位选手表现都非常出色。课件制作水平高、重视双语教学是本届比赛的两个突出特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促进广大青年教师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工会、教办                                                                                                          200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