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春送暖,情系师生

 

 

——记基础医学院慰问学院寒假留校研究生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寒假期间仍坚守在校、努力科研的研究生同学们带去温暖,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1月15日上午,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万有教授,副院长杨宝学教授,副院长王嘉东研究员,基础科研办主任李平风、辅导员徐兰以及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代表们对学院寒假期间留校的研究生同学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春节礼物和温馨祝福。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师生热情似火。一上午的时间,院领导们依次走访了病理学系、病原生物学系等十四个学系和研究所,为同学们送去了福字帖、对联、牛奶、坚果礼盒和水果礼盒等慰问品。院领导们在走访各个学系时还与研究生同学们开展了亲切的座谈,了解了研究生同学们的科研进展,并以毕业论文的撰写为例,为同学们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院领导们也温馨提醒同学们在春节期间规律作息,劳逸结合,注意出行安全。并勉励同学们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与老师们暖心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研究生同学们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在之后的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对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提醒大家务必要注意实验安全。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基础医学院领导为寒假期间留校的同学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幸福,对今后的科研、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动力。辞旧迎新,冬去春来,在学院领导们的大力关怀下,基础医学院的全体研究生同学们将继续秉持脚踏实地的作风,继往开来,团结奋斗,用更加优异的科研成绩为北大医学的蓬勃腾飞贡献出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