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信息» 办事指南» 学院工作

学院工作

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申请流程

  申请对象

  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对象是具有博士学位,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回国后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符合以上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在回国后两年内均可申请。

  申请程序       

符合条件者,联系北医科研处(行政楼4楼,82802328,xiaoyu@bjmu.edu.cn ),

  凭身份证号码,获取留学归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申请用户名和密码。

  登录“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网上申请系统 http://kyqd.cscse.edu.cn/Default.asp ”

  联系基础医学院科研办公室(生化楼309室,82802441, zhouy@bjmu.edu.cn )审核填写单位意见。

  申请材料可随时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回国处

  (82361085 yzheng@cscse.edu.cn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回国处 邮编:100083)

  1.申请人所在单位盖章的单位意见表原件;

  2.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只需提供一份。

  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工作流程图